【曼城】首支推出加密貨幣的英超球會!($CITY)


分享 :

今季曼城於英超賽事表現領先其他球會,除了於比賽中屢獲佳績外,近期更有消息指曼城與 Socios 平台,快將推出「$CITY」代幣,成日首支推出加密貨幣的英超球隊!

CHZ CITY
圖片來源 : www.btcmanager.com

曼城成為 Chiliz 新成員!

繼與巴塞、馬體會、巴黎、祖記 等足球隊伍合作,讓其能發行專屬加密貨幣之後,Socios.com 近期又公佈了與曼城(Manchester City)合作推出代幣 $CITY 的消息。

由於購買方式尚未正式公佈,目前球迷估計將可以利用 Chiliz 代幣($CHZ)** 兌換曼城代幣($CITY),日後若有新消息小編將第一時間通知大家。

曼城 CHZ CITY
曼城加密貨幣 – 圖片來源 : www.socios.com
曼城 CHZ
曼城球衣 – 圖片來源 : www.socios.com


熱門推介

「體育足球界別的比特幣」

** Socios.com 是一款體育娛樂類粉絲參與激勵平台,基於 Chiliz 區塊鏈基礎設施搭建,並使用 $CHZ 貨幣為平台原生通證。繼與巴塞隆拿($BAR)、馬德里體育會($ATM)、巴黎聖日耳門($PSG)、祖雲達斯($JUV)、AC米蘭($ACM)、羅馬($ASR) 等足球隊伍合作,讓其能發行專屬加密貨幣之後,Socios.com 近期又公佈了與曼城(Manchester City)合作推出代幣 $CITY 的消息。

擁有球會的粉絲代幣可以共同參與決策,並在 COVID 流行結束時獲得各種獨特的獎勵,例如球衣、紀念品、VIP 門票等。

除了巴黎聖日耳門($PSG) 由三月初 9 元左右開始不間斷抽升,四月中達至 44 元新高外。$CHZ 在過去幾個月裡也是呈拋物線上升,根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,CHZ 的市值為 38 億美元。 三月初,Chiliz 完成了一輪 5,000 萬美元融資。Socios 和 Chiliz 的首席執行官 Alexandre Dreyfus 表示:「我們對與曼城達成的協議感到非常滿意。 我們已經與他們聯繫了 2.5 年。 這將是我們將發行代幣的第一支英超聯賽團隊。 」


消息來源 :

https://www.socios.com/manchester-city-to-launch-fan-token-on-socios-com/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