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曼聯傳奇】英格蘭全能攻擊手:朗尼


分享 :

朗尼(Wayne Mark Rooney)在 2002 年於愛華頓出道,兩季後帶著金童獎的名譽加盟曼聯,想不到之後就於曼聯效力 13 個球季,期間一共射入 253 球。他司職前鋒及中場,與 C朗的組合讓所有對手聞風喪膽!朗尼更是曼聯隊中入球最多的神射手 + 超級球星。

2021 年,朗尼宣布退役,並正式成為打比郡球會的主教練,專心執教。

曼聯球衣
穿上曼聯球衣 – 圖片來源 : bleacherreport.com


熱門推介

2003 年,入選英國隊國家隊,成為英格蘭隊最年輕的球員

2004 年,成為英格蘭球星的舞台,歐洲國家杯與奧雲的組合火力十分強勁

2004 年,首次成為英格蘭國家隊隊長

2017 年,宣布自國家隊退役

英格蘭的一代傳奇隊長正式謝幕,朗尼從 17 歲開始奮戰至 33 歲,在國家隊的 119 場比賽中攻入了 53 球。

英格蘭球衣
穿上英格蘭球衣 – 圖片來源 : www.fifa.com

【曼聯傳奇球星】
英格蘭全能攻擊手:朗尼


影片來源 : YouTube @Manchester United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q_2sFtKvK8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