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足球新賽制】歐洲超級聯賽(European Super League)正式宣佈成立!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:「應該對曼聯等球會降班處分及巨額罰款」


分享 :

足球大事件!就在 4 月 19 日,曼聯、利物浦、曼城、阿仙奴、車路士、熱刺、巴塞隆拿、皇家馬德里、馬德里體育會、國際米蘭、AC米蘭和祖雲達斯,這 12 間球會自行共同宣佈成立一個新的賽事:歐洲超級聯賽

12 間球會成為這項賽事的創始球會,他們同意舉辦一項新的周中賽事【歐洲超級聯賽】,說預計還有 3 間球會將會加入。賽事方表示,將和歐洲足協以及國際足協進行協商,進行合作。

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
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 – 圖片來源 : sportbible.com

對此,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(Gary Neville)炮轟,直指應該對以上這些球會作出嚴厲懲罰。「巨額罰款、降班!讓曼聯、利物浦降班,扣掉他們的聯賽積分,罰他們的錢!」他更說:「這是對球迷的犯罪行為。」

看來足球也將與世界接軌,變得貧富懸殊…


熱門推介

歐洲超級聯賽
歐洲超級聯賽 – 圖片來源 : www.agonasport.com

突發新聞!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本屆歐聯、歐霸盃所有賽事均已暫時取消!若果對皇馬、曼城、車路士取消資格,巴黎聖日耳門將直接奪得歐聯冠軍。

Source : Troll Football Revolution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