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曼聯】普巴開出 50 萬英鎊週薪續約條件、球隊歷來最高


分享 :

曼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 (Paul Pogba) 與曼聯的合約將於 2022 年夏天屆滿,近日英國當地有消息傳出他和會方約談續判細節,開出想要與 3 年前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看齊的週薪,即 50 萬磅週薪(約 540 萬港元),曼聯似乎有意留住他。

英國《Daily Star》報爆料,普巴的經理人拉奧拿告知曼聯,週薪 50 萬英鎊是續約的條件之一,更指有眾多的豪門球會也希望得到普巴,法國中場在別處可以得到 80 萬英鎊週薪收入!

法國球衣
法國中場【保羅普巴】現效力曼聯


熱門推介

普巴是世界足球界知名的人物之一,2016 年由祖雲達斯以 8,900 萬英鎊身價加盟曼聯。他是法國隊中主力,2018 年更為法國贏得了世界杯冠軍。

曼聯球衣
普巴下季會否繼續穿上曼聯球衣?


本文圖片來源 : 
https://www.dailystar.co.uk/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