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或 5 月 3 日奪得本季英超冠軍!(視乎 5 月 2 日曼聯對利物浦賽果)


分享 :

第33輪英超列斯聯對曼聯的比賽打和後,曼聯(第二位)積 67 分,而曼城積 77 分。

曼聯球衣
列斯聯 0:0 曼聯 – 圖片來源 : www.premierleague.com

假如第34輪比賽 – 即 5 月 1 日水晶宮對曼城的比賽,曼城取得勝仗;而 5 月 2 日晚曼聯對利物浦的比賽(23:30 開波),曼聯全失 3 分的話,曼城將積 80 分,而曼聯續積 67 分,差距將達到 13 分!

在只有最後4輪比賽,即使全勝也只可以取得 12 分… 曼聯最終於積分榜最多只能得到 79 分的情況下,曼城最快於香港時間 5 月 3 日即可宣佈贏得本季英超錦標!

曼城球衣
曼城最快 5 月 3 奪得英超冠軍 – 圖片來源 : www.premierleague.com

熱門推介

SUPERFANS 補充 :

於 4 月 25 日成功擊敗熱刺後,曼城已贏得「英格蘭聯賽杯」冠軍,
另外「歐洲聯賽冠軍盃」也已打入四強(4/29、5/6 將對陣巴黎聖日耳門)。

曼城將力爭成為【三冠王】!

資料及圖片來源 :
www.premierleague.com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