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朗拿度波衫有咩選擇?立即選購英超曼聯/葡萄牙國家隊波衫球衣


分享 :

C朗波衫有咩選擇?… C朗拿度(基斯坦奴朗拿度)是位葡萄牙足球員,目前正效力英超球會曼聯,C朗更加是葡萄牙國家隊隊長,分別得到 5 次金球獎、5 次世界足球先生、4 次歐洲金靴獎 …

早於 18 歲加盟曼聯,雖然當時被評「華而不實」,但其後為曼聯贏得多項錦標外,也得到不少個人獎項,成為球王級人馬。2009年,C朗以破當時轉會費紀錄 8,000 萬英鎊轉投皇家馬德里,成為全球最高身價球員,而 2018 年則轉投祖雲達斯。直至 2021/22 球季,C朗眾望所歸重返英超曼聯。

C朗球衣
C朗球衣 (葡萄牙) – 圖片來源 : 美聯社
C朗球衣
C朗球衣 (葡萄牙) – 圖片來源 : 美聯社


歡迎到 Superfans 球衣專門店選購「C朗」波衫球衣 :

門市地址 : 請按此瀏覽
網店網址 : 請按此進入


熱門推介

說到近代球王級人馬(甚至是神級),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肯定是前列之一!至於C朗拿度與美斯(Lionel Messi)到底誰人比較厲害,更是可以爭拗至永遠的話題!基本上兩人的足球風格和踢法完全不同,C朗的優勢是強壯的身體以及堅毅的心理質素!不過無論按數據或錦標數目,與美斯都是平分秋色!

看不出來嗎?原來C朗拿度已經 36 歲 … 但他的皇馬前體能健身教練祖雲尼莫利相信他可以踢至 40 歲,不全因身體強壯,而是因為C朗的身體柔韌性很強。

影片來源 : YouTube @AshStudio7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xE3QGi8KUU

C朗波衫
C朗波衫 (曼聯) – 圖片來源 : www.telegraph.co.uk
C朗波衫
C朗波衫 (曼聯) – 圖片來源 : www.telegraph.co.uk

Cristiano Ronaldo
Official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istiano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