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球衣廣告商下屆將更換為「TeamViewer」~ 2021/2022 球季開始(網上流傳最新曼聯波衫相片)


分享 :

曼聯早前已正式發出官方通告,與軟件技術公司「TeamViewer」已達成曼聯球衣贊助廣告協議,並於下個球季(2021/2022)正式生效,取代已贊助曼聯多年的美國汽車品牌雪佛蘭!網上消息指雙方簽訂的波衫贊助合約長達 5 年,金額總值達到 2 億 3500 萬英鎊。

消息一出,網絡上即傳出最新曼聯球衣 2021/2022 球季最新設計圖,包括主場及作客波衫款式!但很快已被外國傳媒踢爆,圖片是網民使用 Photoshop 軟件精心製作,只是惡作劇假圖。

 

曼聯球衣
被外國傳媒踢爆只是惡作劇 – 照片來源 : footyheadlines.com

曼聯球衣
被外國傳媒踢爆只是惡作劇 – 照片來源 : footyheadlines.com

那真的球衣設計呢?還請大家耐心等候,因為曼聯官方至今並未公開相關資料,待有消息小編會即時發文通知各位紅魔粉絲!


熱門推介

更多熱門球衣 : https://superfans.com.hk/shop

曼聯波衫
圖片來源 : footyheadlines.com

總部位於德國的 TeamViewer 擁有高達二十五億的軟件安裝量,以及近六十萬用戶,業務遍及全球幾乎所有國家。TeamViewer 的願景是利用技術在人群和企業之間構建橋樑,並促進所有人實現數字化進步,這與曼聯創建跨越文化和地域的全球社群理念不謀而合。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