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牌豪門球衣】adidas x Gucci 聯手合作打造皇馬波衫?


分享 :

鍾意名牌嗎?鍾意波衫嘛?如果兩樣都鍾意,就一定要睇呢個消息,外國 Footy Headlines 透露 Adidas 將與 Gucci 合作的震撼消息,雙方將會攜手共同打造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(Real Madrid)2022-23 賽季皇馬波衫球衣!

同時已有概念相片率先曝光,設計上採用深海軍藍色配搭灰白色 Real Madrid 隊徽,名牌豪門聯乘球衣或會於 2022 年夏季登場!


熱門推介

皇馬波衫
皇馬波衫? – 圖片來源 : Footy Headlines

註 : 官方目前未證實此情報,皇馬粉絲繼續密切留意吧!

圖片來源 : Footy Headlines @Twitter

Superfans.com.hk

分享 :

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英超、西甲等足球聯賽 2023/24 新一季球衣現已登場!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 
Shadow
注意 : 本網站是以實時上傳文章的方式運作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文章內容均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而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發文者擁有在本站張貼的文章。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實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查所有即時文章,若讀者發現資訊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站有權刪除任何內容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毀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